銷售的真相

最後更新 2021-04-12 achi

銷售的第一個真相:
永遠同意你的客戶。

《銷售的真相》

生活中隨時隨地都是買賣,你不是買方,就是賣方,這當中免不了買賣雙方的對話。常聽到買方這樣說:「你們家的太貴了!○○家才賣XXX,能便宜一點嗎?」如果你是賣方,遇到這樣的客戶(買方),如何接話回答?

包括我在內,通常會先批評客戶說的「○○家」如何又如何的不好;跟客戶唱反調、不認同客戶;站在客戶的對立面。這是銷售不成的第一個原因。如果你是買方,聽到賣方這些負面的批評,心理一定很不好受,對吧?

常說「和氣生財」,這是銷售的第一個真相,實際作為就是「永遠同意你的客戶」、「同理心」。其實,不止買賣銷售,日常中的對話溝通,當我們希望對方認同並接受自己的意見或立場時,首先要「跟對方同一國」才有下一步可走。

記住:這個世界沒有最好,只有更好。所以,「○○家」原本就是「好」,只是客戶還不知道「我們家」更好!我們要做的就是認同對方的好、讚美對方的好,當大家都處在「一切都是好的」的心理狀態之下,心情是愉悅的,世界自然美好!

#真相 #銷售 #同理心 #認同 #同意 #溝通 #讚美 #賺錢 #誠信正直

本文的產生源自學習網路行銷魔術師Terry老師的傳授。
本文的產生源自學習網路行銷魔術師Terry老師的傳授。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