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成功導師的帶領賺快賺多

最後更新 2021-04-11 achi

試圖改變人們的
消費習慣,
有其難度!

《有成功導師的帶領賺快賺多》

因為是Terry老師的VIP俱樂部終身會員,受邀參加他的導師龍哥柳老師辦的「趨勢餐會」,看到也聽到一些我們想都不曾想過、也不敢想的畫面與聲音!!

成為Terry老師的VIP俱樂部會員,有這些課程可以一直重覆學習。
成為Terry老師的VIP俱樂部會員,有這些課程可以一直重覆學習。
龍哥的趨勢餐會海報
龍哥的趨勢餐會海報,截圖自柳老師臉書。

這些畫面龍哥在他臉書已秀過,幾張包括收入及LINE群組聊天的截圖放上來這裡看清楚一些。原來這些二十歲出頭的「小孩」在談論日收入誰多誰少!昨天這些小女生親自上台分享,才有「有成功導師的帶領賺快賺多」的感悟。

很多人想都沒想過,或想都不敢想的幾十萬日收入,有人可以辦到!
很多人想都沒想過,或想都不敢想的幾十萬日收入,有人可以辦到!

這些女生有些是全職媽媽(二寶媽或四寶媽),有些在做「微商」,對「電商」這領域都是新手,卻在參與或啟動事業的三週到三個月之間,月收入就達到20多萬至80多萬不等,實在令人難以想像!

大家分享的重點,感恩不在話下,但都指向「跟對團隊」、「選對平台」、「用手機」、「走網路」,最重要的是「有成功導師的帶領」。

龍哥柳老師分析,這些小女生會有出眾的經營成果,除了前述的原因,更重要的是平台上「販售」的產品,絕大多數都是消費者原本習慣使用的「日用品」,才有永續創造「日收入」的效果。

改習慣是最難的,所以,試圖改變消費者的習慣,會是經營事業的阻力。但對想要改變人生的「經營者——領袖」,就必須改變:心態、習慣、策略……。

TF學員合影於趨勢餐會。
TF學員合影於趨勢餐會。

還有一個重中之重的重點:柳老師說,會贏的趨勢條件,就是把大部份的難題去掉:研製產品、倉儲、物流、金流、客服、退換貨。剩下的就是善用網路、分享及消費。

以上這些,可以透過網路直播瞭解更清楚:  https://bit.ly/3i4mwFD

#日收入 #日用品 #網路 #趨勢 #習慣 #賺錢 #誠信正直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