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錢人做的也跟你不一樣

最後更新 2021-04-05 achi

有錢人做的也跟你不一樣!
在網路開店,不在馬路開店。
用問句解答疑問。

《有錢人做的也跟你不一樣》

相信大家都聽過「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」。這句話還是一本暢銷書的書名。其實,有錢人做的也跟你不一樣

如果你不愛錢,極討厭錢,跟錢有過節……,以下的資訊,可以不用看喔!怕會影響你的心情!

昨天有些朋友有收到我分享的一段小視頻,就像這個:

每個人對此影片的反映不同,也看出不同的人對生活、對金錢、對市場、對品牌的觀感有差異。這沒有什麼對錯,否則不會出現「因人而異」的成語(這四字真的是成語,不信可以問谷哥大神)。

影片中,站在台上分享經驗的人,就是我之前有提過的龍哥(柳老師)。他努力經營人生與事業,累積的財富以數個億來計算。最終落腳在東森連鎖加盟事業,並以此為志業幫助身邊的親朋好友讓大家的人生更精彩。

影片中龍哥用三個問句,在十個多月的時間創造超過三千萬台幣的收入!此圖是龍哥的存摺,顯示只用三個月創造一千多萬的收入。(有證明,就不需多做說明!)

所以,本文的標題是「有錢人做的也跟你不一樣」!有錢人在做什麼?在網路上開店,用問句解答疑問:

問:你們最近有去全聯買東西嗎?(有…有…)那你買東西結帳,有沒有問你要會員卡?(有…有…)那要會員卡做什麼?知道嗎?(累積點數)那現在有一家股票上市公司也是賣你日用品,幫你送到你家,但是不是累積點數,是直接新台幣給你,那這樣好嗎?(好…)這就是東森對不對?對吧?

好…第二個問題:你有沒有跟別人說全聯的生吐司很好吃?然後COSTCO的什麼東西很棒,有沒有這樣介紹過?(有…)那全聯跟COSTCO有沒有給你獎金?(沒有),獎品?(沒有),獎牌?(沒有,沒有)可是東森呢,你只要滑個手機,把任何東西傳賴給你的朋友,有人買,你是不是就有獎金?那這樣子有沒有比全聯跟COSTCO好?(好)

再來,第三個:你有沒有想要當老闆開店的夢想?有沒有曾經有過?(有)可是現在開店在馬路上要付房租、水電…真的是風險很大(是),那東森幫你開在網路上,83萬種產品,你覺得這樣好不好?(好)有幫你準備物流,金流,還有400多位客服幫你接電話,你都不用麻煩,你只要負責把貨賴給朋友就有錢賺,開分店你還可以建構永遠的獎金,這是不是就是東森?(是)

最好玩的是影片結束前,龍哥柳老師跟計程車司機的對話……,計程車司機也想要翻轉人生,算他幸運,載到億萬富翁。

文章寫到這裡,想跟你傳達的是,這年頭不是錢難賺,而是賺錢的方式改變了,有錢人在前面領著大家一起賺。看懂有錢人在做什麼,我們跟著一起做便是,看懂的,一起來唄!這是報名連結:https://bit.ly/3i4mwFD

#問句 #有錢人在說什麼 #有錢人做什麼 #賺錢 #誠信正直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