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們可以賺更多

最後更新 2021-04-02 achi

《其實我們可以賺更多》

我們從小就被洗腦:好好讀書、將來找個好工作,安穩上班,有固定收入,然後成家,生小孩,買房、買車,存一筆錢環遊世界。教育下一代也跟我們走一樣的路:好好讀書,將來⋯⋯。似乎這才是「美好人生」!

我們的父執輩那個年代,歷經戰亂,沒有過過好生活,期望子女如我們,可以多讀書,拿好文憑,將來過更好的生活。說穿了,老一輩的人希望我們賺更多錢,讓生活好過一些,他們認為最好的途徑就是「好好上班,有個穩定的薪水」、「能夠拿公家薪水比較有保障,還有優渥的退休金」!

這個思想禁錮了絕大多數人的腦袋,至今還是有人化不開!抵死就是要上班!嚴格說起來,我們的社會還真的需要有人過打卡上下班的生活。要不然,百業如何運作?這裡要感謝廣大的上班族。

但是,「其實我們可以賺更多」!可以選擇不要被打卡限制的工作或生活;而是創業。為什麼要創業?推薦這段影片: https://bit.ly/3cHtkIk 。為何害怕創業?因為擔心失敗、血本無歸、被恥笑⋯。這段影片告訴我們如何消滅恐懼: https://lihi1.cc/aBKzw

有人說,我們這輩子會擁有多少錢或財富,老天早已安排好了,是天註定的!?所以,有人一開始創業會賠錢也是老天安排的嗎?老天要他立即停止創業,去上班領死薪水嗎?老天要給我們的錢其實超多的,只是放在另一個地方,等我們用智慧去挖掘!

時代走到現在,人類的智慧讓網路串起了無窮希望與可能。特別在商務這個領域,使創業這個項目變得多樣,而且造就前所未見的富人!若有在關注網路創業,會發現不少人用手機或電腦秀出他們的日收入,有以萬計算的!看出端倪了嗎?老天把寶藏放在手機裡啦!

這些都是老天給的?還是人類自己用智慧創造出來的?其實我們可以賺更多!我所知道的「賺更多」的機會,這裡分享給你: https://bit.ly/3i4mwFD

#打卡 #上班 #人生 #創業 #賺錢 #誠信正直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