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世界第一名為師

最後更新 2021-03-29 achi

跟你領域中的世界第一名學習,距離夢想就近了!

《以世界第一名為師》

一般人在設定目標或講到夢想時,多數是環遊世界、擁有名車、豪宅、月入百萬……。一定還有比這個更棒的「夢想」!問題是用什麼標準來設定夢想或目標?

今天再分享上週六我在新店參加《如何打造自動化網路印鈔機》課程更棒的達成目標或夢想的思維方向。(你可以透過這個連結報名參加這個課程 : https://bit.ly/3eDDBXn

Terry老師說:在你的領域裡,找到世界第一名,用第一名的思維、規距來做事,快速提升自己。當你達成月入百萬時,請先不要高興,因為有人用網路就可以日入千萬,比你還厲害,「我月入百萬算什麼?」他們是怎麼辦到的?如果你要追求卓越。請以第一名為師。

好處:
一、提高自己做事的標準,讓自己表現更好。
二、不會自大、自滿!因為天外有天、人外有人。
三、你會反省自己,修正更上一層樓的軌道。

我們都值得擁有更好。

#世界第一 #日入千萬 #提升自我 #超越 #卓越 #賺錢 #誠信正直

#附上聲音檔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