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資腦袋|充實口袋

最後更新 2021-03-27 achi

《投資腦袋|充實口袋》

到底是先有蛋才有雞?還是先有雞才有蛋?

這個問題的句型若是這樣子使用,答案是什麼:
到底是先有錢才敢投資?還是先敢投資才變有錢?

「富有,不是收入的多寡,而是一種心態,一種不斷保持健康愉悅的心,開創更美好未來的『大膽投資』心態。」心態,直白地講就是想法或觀念。

投資什麼?投資腦袋!這就是我們常講的「學習」、「改變自己」。學習新能力改變自己最快的方式,就是用「錢」買成功者的經驗。

所以,你有心關注的話,會發現願意賣成功經驗的人越來越多。這也是他們從無到有,大膽投資的成果。避走彎路、少走冤枉路,最好的方法便跟著成功者學習。

不知道你會不會認同:「當能力是建築在自己身上的時候,就再也不用顧慮景氣問題。」能力是學習來的、是投資來的。試問,你會花多少精力在學習這一塊?還是想用自己更多的失敗經驗,日後變成課程賣給需要的人?

答案很明顯,當然是買成功者的經驗比較划算!如果用NT$1500元買成功者的經驗,你會願意投資嗎?光看這一頁就很值錢了:https://bit.ly/3eDDBXn

今天我會到課程現場(這是第二次參與),日後再跟您分享學習心得。我親眼目睹,很多人已經證明「有能力,就不必顧慮景氣問題」是真的!

#學習 #投資 #心態 #景氣 #賺錢 #誠信正直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