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人可以單槍匹馬成就人生

最後更新 2021-03-24 achi

《無人可以單槍匹馬成就人生》

大家都想要過品質更好的生活——成就人生,這是「共同目標」,也是一致的「夢想」。如何達成?靠組織(團隊)、借力。

即使最幸運的人中了彩券頭獎,一個人獨得好幾個億,你認為他是「單槍匹馬」瞬間成為富人?如果沒有其他摃龜的數萬人投注資金,有可能成就「頭獎」嗎?

再說咬著金湯匙出生的人,表面上看是單槍匹馬快速成了人生勝利組,但,是誰給他金湯匙的?

時代發展到今天,單槍匹馬闖江湖的場景已經式微,這是「打群架」的時代,是團隊一起攻頂的時代。所以社團、群組一直冒出來。

廣義來講,會領導一群人、會借力的人,比較快也比較容易成就人生。這裡的「人」,包含「AI」產品。

雖然有人戲說:靠山山倒、靠人人跑,靠自己最好!這是識人的問題,又是另一門學問。如果山真的倒了,人真的跑了,接下來呢?再想想,為什麼要說「東山再起」?

找到第一名的人、第一名的平台、第一名的團隊,加入他們,看看第一名在做什麼?跟著做便是。今晚有一堂可以深入瞭解如何靠第一名團隊成就人生的線上課程,一定要報名參加:https://bit.ly/3i4mwFD

這段話值得省思:「很多人可以買到與麥當勞漢堡相同的材料,卻無法創造出相同的麥當勞王國。原因是,缺乏連鎖經營的『智慧財產——專業知識』。」

#單槍匹馬 #打群架 #團隊 #借力 #成就人生 #賺錢 #誠信正直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