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人都有86400的日收入937

人人都有86,400的日收入

最後更新 2022-07-21 achi

《人人都有86,400的日收入》

相信嗎?我們每人每天都有86,400的「收入」,而且是不分貧富貴賤、不分性別、不分年齡、不分國籍、不用上班、不用工作、無需付出、是天上掉下來「送」給你的「收入」,直到死亡那一刻為止!

86,400是造物主給每人的「禮物」,我們稱之為「時間」,一天24小時,換算成秒,就是86,400秒。把秒換成元來計算,每天一定拿到這8萬6千4百元。這…錢…時間,你會如何使用?

關於「時間管理」或「時間運用」,問谷哥大神,會有一堆影音資料送到眼前,各種方法教我們如何安排時間、如何用時間。我倒認為面對「時間」的態度比管理還重要。

因為每個人的本性、經歷、現況、工作內容、夢想、環境……不同,所以時間的規畫運用也不同。如何看待自己的每天二十四小時(86400秒)的態度,決定一生格局與結果。

用「減法」管理時間,從「不做」開始。不做某些事,這段時間便可用來做其他更多事情,例如不做「電腦可以做的事」、不做低附加價值的事,這會帶來無窮的幫助。

更聰明的時間管理,就是把別人的時間拿來用!或是把大家的時間集中起來一起共享,那會產生更大的效用,重點是時間真的會變成金錢!怎麼做?請點連結:https://bit.ly/38QeXiz

#時間 #不做人麼 #集中 #管理 #共享 #倍增 #賺錢 #誠信正直

發佈留言